預約賞車/試駕

親愛的先生/女士

感謝您預約試駕 Audi 車款,我們期望您滿意 Audi 經銷體系同仁的服務品質,並滿意您所試乘試駕的 Audi 車款。

為了讓我們的服務同仁提早了解您的需求,麻煩您留下以下的資訊,若您有特殊需求,也歡迎您在備註欄位留下您的需要,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謝謝!

請選擇您感興趣車型

 
因提供試乘車輛有限,若部分車型無法提供試乘敬請見諒。  

請選擇試乘或賞車方式

請選擇試乘地點或線上賞車地點

部分車型可能無法提供試乘,須以各展間實際提供之試乘車為準。 S / RS 系列已上市,但 Audi 經銷通路尚未有試乘試駕車; Q4 e-tron / Q4 Sportback e-tron 即將引進台灣市場 ,若您希望更進一步了解上述車款,煩請您完成並送出表單,將由專人與您聯絡,優先為您提供服務。

選擇日期與時段可直接進行預約,您亦可不選擇,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請填寫資料以利專人聯繫

請填寫全名  
 
 
 
  已成功驗證此號碼
 
個人資料運用告知聲明

為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對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之保護,本公司特此徵詢您是否同意以下:同意台灣福斯股份有限公司(即本公司)、其全台授權經銷商(包括但不限於奧迪北區股份有限公司、台奧北區汽車有限公司、和順利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奧迪南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德國奧迪總公司及前述各該公司授權委託之第三人或關係企業,為消費者及客戶管理分析及服務、及合於各該公司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業務之目的,於奧迪產品與服務在台銷售期間,於各該公司業務活動地區(包括但不限於台灣)內以紙本、電子或其他方式登錄個人資料或以其他方法蒐集、處理、及利用您於本問卷填寫之個人資料。您並同意前開各公司於前開期間及地區內為行銷之目的,以紙本、電子或其他方式發送文宣或以其他方法處理及利用您於本問券填寫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對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將採行妥適安全之措施加以保護,您亦可隨時利用台灣奧迪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9-09-2834,要求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更正、或要求停止蒐集、處理、國際傳輸、利用、或要求刪除已提供之個人資料。

恭喜您已預約成功,請靜待聯繫

邀請您加入Audi Facebook/LINE官方行動助理,讓您方便隨時查看已預定的試駕行程。

前往 Audi 官網瀏覽更多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