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經銷合作夥伴 誠摯招募中

您好!

如果您有意願成為台灣奧迪的經銷合作夥伴,並認同 Audi 的品牌理念,誠摯邀請您與我們攜手前行。

Audi 極度重視每個環節,致力於提供最優質、專業的體驗,無論是展間的設備規格、人員教育訓練及服務品質,皆與德國原廠同步接軌,只為讓台灣消費者享受相同規格的服務水準。

若您對經銷 Audi 非常有興趣,填寫以下資料或撥打「免費 Audi 服務專線:0809-092-834」,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歡迎您的加入,與台灣奧迪一起進化!

個人資料運用告知聲明*

為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對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之保護,本公司特此徵詢您是否同意以下:同意台灣福斯股份有限公司(即本公司)、其全台授權經銷商(包括但不限於奧迪北區股份有限公司、台奧北區汽車有限公司、和順利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奧迪南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德國奧迪總公司及前述各該公司授權委託之第三人或關係企業,為消費者及客戶管理分析及服務、及合於各該公司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業務之目的,於奧迪產品與服務在台銷售期間,於各該公司業務活動地區(包括但不限於台灣)內以紙本、電子或其他方式登錄個人資料或以其他方法蒐集、處理、及利用您於本問卷填寫之個人資料。您並同意前開各公司於前開期間及地區內為行銷之目的,以紙本、電子或其他方式發送文宣或以其他方法處理及利用您於本問券填寫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對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將採行妥適安全之措施加以保護,您亦可隨時利用台灣奧迪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9-09-2834,要求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更正、或要求停止蒐集、處理、國際傳輸、利用、或要求刪除已提供之個人資料。